116中山校慶】心情點滴

一年一度的中山校慶又到囉!這次同樣有可愛的中山熊,還有各式各樣的攤位,真的好豐富喔!我們公班這次是販賣雞蛋糕、飲料,不用說,我們班的攤位當然是擠滿了人囉!現在就來看看其他同學的感想吧!

 

祐瑄:校慶結束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耶!硬要說的話,就是我覺得班上真的很棒,都有準時來交接工作,而且令人高興的是雞蛋糕賣完了!超棒的!

 

寧靖:這是我在中山第一次校慶,很令人印象深刻,許多久沒見面的國中同學都來共襄盛舉~我們也有賣不少飲料和點心,不得不說雞蛋糕超讚!

 

旻潔: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公班的每一位成員無不為此盡心盡力,自開始的討論,到後來校慶活動的圓滿結束,過程中無不展現出一公的團結和熱情。

詩軒:第一次的校慶全部獻給了雞蛋糕,感覺很奇特也很新鮮。我覺得校慶是一個可以凝聚班級的一個好活動,我們班在這次校慶中很光榮的上台領了有氧比賽、大隊接力和400接力的獎項,就算沒有參加比賽的人也覺得與有榮焉。

 

晉榕:這次的116屆校慶是大家升上高中的第一個校慶,看到別人從樓上錄操場上全校及學姊們一起跳的有氧,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同學們一起幫忙叫賣,在呼喊聲及汗水中,為班上盡一份心力,感覺很棒。

 

語婕:這是我們第一次參與中山校慶,和同學一起籌備園遊會的攤位。從一開始討論要賣什麼,怎麼樣才能得到最好的效益,獲得最高的利潤,到後來收拾的整理。在這些過程中,全班團結一心,為同一件事情付出心力,共同努力的感覺真的很開心,看到那麼多學姐回來一同跳有氧的景象也真的很壯觀。這還是我第一次參與如此盛大的校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網設置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