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比賽】心情點滴

上高中面臨到的第一場考驗就是中山十年傳統的有氧舞蹈了!每想到班上的同學放學留下來練的景象,加上最後得到勝利之光榮的那一刻,心中就會非常感動呢!現在就來看看同學們的感想吧!

 

陳寧:這次的有氧比賽,不僅凝聚了公班,也讓大家的感情更加緊密!在剛開始練習時,表現的很不理想,讓大家都有些洩了氣,心裡的想法都是「不要丟臉就好」….眼看離比賽的日期越來越近了,沒想到不知不覺大家慢慢的培養了默契,越練越順,最後也在比賽中贏得了美好的結果。共同努力獲得的榮譽更加甜美,流的汗水也更加值得!我也相信公班會越來越棒! : )

 

沐真:有氧舞蹈比賽,讓我看到公班的團結。從來不認為一個團體能夠把這麼有挑戰性的(一開始覺得超難)舞蹈整齊劃一的跳完,我發現我錯了。比賽時,我嚇了一跳!真的好整齊!這才真正感覺,我和大家在一起,我們是個很棒的團體。我也看到中山的學姐是如此照顧學妹,都跑來幫我們加油。真的很開心,能遇到這一群人!

 

怡卉:待在中山待在公班第ㄧ次班際競賽我們就拿到第六名!我們繼既開心又驚訝,畢竟我們不像別班ㄧ樣早早開始有計畫的練習,這也是我們美中不足之處吧!不過對我們更重要的是,彼此的回憶經驗以及學習,我們學到了不到最後時刻絕不輕言放棄,也學到彼此幫助讓團隊更強大同時和諧。這沒什麼能取待代的經歷是公班每ㄧ分子都不可輕易抹煞的記憶。

 

師筠:雖然我是康樂股長,但我並沒有特別希望班上得名,反而想要交差了事一下。但經過這次有氧比賽我一步步調整自己的心態,更謙卑願意為團體奉獻。

 

鈺婷:這次的有氧舞蹈比賽感覺超刺激的,拖到了最後一個禮拜大家才開始拚命練,本來還以為完蛋了,沒想到竟然能在短時間內把舞練的如此好,還得了第六名,真的很開心。

 

苡辰:有氧舞蹈是中山十年的傳統,今年終於輪到我們了!雖然一開始只覺得有氧好難學,但越到緊要關頭就越展現了我們的團隊和實力!也拿下了出乎意料的第六名呢~

 

吳雙:在最後一次的有氧舞蹈中,我想這也是我第一次跳得這麼好,或許還是有跳錯的地方,但是我盡力了,而我也對於最後「第六名」的公班感到無比喜悅,因為我也參與其中,並學到了很多、經歷了很多。我會一直記著「天*下*為*公」。

 

嘉柔:宣布第六名的同時~身為負康樂股長間有氧種子的我感動的落下眼淚,曾經擔心帶不好大家,也害怕高一的第一個班級競賽沒有好的結果,加上就在比賽的前一週還有一大半的人動作不熟,那時候我真的很煩惱!幸好,功班女孩很優秀,比賽前積極的練習,讓我們拿了一個好成績!戲謝認真努力的公班!合唱比賽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網設置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