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獄明天有空嗎??」坐在我前面的欣語姐回過頭笑咪咪的看著我。

「有啊怎麼了嘛? 」有些疑惑的回答著對方的問題,不太明白的歪著頭。

「好好可愛嗚,不要捏人家的臉啦...有點痛...不太服氣的看著欣語姐,半晌,欣語姐才收回了那隻不停作怪的手,哼,對啦,人家就是小朋友啦,相較於班上的同學們...好吧我承認我很矮,也很小...所以不能怪欣語姊那麼愛捏我的臉...

        ......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對不起...那個...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星獄......沒有姓氏...是孤兒...目前就讀正凌學院的高三...剛考完大學部的入學考...為了延續三年同窗的緣分,全班有志一同的選擇了直升大學部,話說回來,做為能力偏差極大的S班,雖然在普通人的眼中(同校)一旦進了S班就要等著被全校當笑話,但是,恩,套一句褚沫言姐姐的話,普通人的想法和我們可是天差地遠S班的存在可遠遠超於他們的想像。畢竟,我們只是因為身上的 才能與其他正常人相比,實在太過特殊,單單就憑著這點,在經過層層測試,也就是S班的入學測驗,再加上成績的加成,(這樣比較不會引人閒話)我們才能夠就讀S班呢...哎呀,又扯遠了。

        語醬,你該不會是要帶小獄...沫言姐姐似乎知道欣語姊的目的,正和欣語姊打著我聽的一頭霧水的啞謎。

        恩恩><果然,言言最懂我了,阿,對了小獄,你是今天下午才搬宿舍的對吧?

        恩。我是最後一批搬遷宿舍的學生,其實我的行李很少...

        這樣啊...那麼,就麻煩言言當一次苦力囉!嗚,欣語姊,這樣不好吧??有點過分呢!

        真是拿你沒辦法...好吧。沫言姐姐無奈的充當了搬運工的角色。收好課本和文具,我們走出了教室,前往獨立的宿舍搬東西。一路上難免會有一些不善的,鄙視的眼光掃來,不過對此我們一向視而不見,反正大家都是中國人,沒必要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是傷了和氣。(嗚,不過沫言姐姐表示,各人走各人的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但你犯到我們的底線你就等著瞧吧。附帶笑臉。)

        走到底,轉彎,我們走進了化學教室,對外的,S班專用補習教室。教師專屬的辦公桌位於一般教室講台的位置,裡面的人自小山般的文件中抬起頭,看向我們,推了推臉上的黑框眼鏡。

        報告。

        進來!穿著白袍的女老師實際上是我們多屆以前的學姐,羅心悅,現在以掛牌助教的名義替我們安排在校事宜。關上門,窗戶依照慣例的永遠密封。

        啊,小可愛,真的好久不見了呢,這次來是搬宿舍,對吧?卡片拿來。

        恩,心悅姐姐,小獄也很想你喔!心悅學姐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咪~好舒服。

        接過我的學生證,心悅姐姐迅速的將他插進讀卡機,並操作程式介面。半晌,抽出卡片,遞還給我。

        好了...哀,小可愛也長這麼大啦...嘆了一口氣,心悅姐姐提醒我「房間配置在宿舍大廳的公布欄,另外你們在高中部宿舍的權限到今天下午5點,之後就只能在大學部宿舍了。

        知道了,心悅姐,謝謝。

        不會,小心喔!心悅姐按了一下畫面上的一個空白處,於是...電梯門開了......是隱藏的電梯門...據說這是某個前輩的惡搞作品,因為...請問您有見過電梯入口在黑板,實則位於講台的設計嗎??沒有吧??每次都會來個自由落體...雖然說電梯裡面的沙發剛好可以接住我們...算了...看,又一次了...

        碰!我們三人準確地落在沙發上,接著我拿出學生證在卡槽刷了一下,原本的按鈕立刻「唰!的一聲翻了過去,並出現了新的一排,只不過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伸手去碰,因為...我們知道,一旦按了按鈕...就會有慘不忍睹的事情發生...那,要怎麼搭去宿舍呢?? 其實...學生證上面都已經加載了許可,像是我現在要和欣語姐,沫言姐前往高中部宿舍的4樓,電梯就只會載到4樓,1張學生證,只能搭到位於房間的那1層樓,除非對方給你許可,不然只能在大廳見面。抵達指定的樓層後,我們走出電梯,欣語姐和沫言姊在我的房間外等我收拾好行李。我不知道的是,站在門外的兩人正悄悄商量著一個計劃...

        既然班上都決定要玩了,那麼...欣語微微一笑,看向沫言,畢竟,為了這個計畫她們兩人可是好不容易才拐到全班一起玩的呢...其實最不容易的是小獄,因為班上同學紛紛表示小獄/小可愛/啾啾/去玩,我們才去...

        我們就一定要在那裏面創造出屬於我們的傳說。沫言接下話,接著開始部署計畫。

        我覺得我們可以先單練,但是規定不可以加入其他公會...組隊嗎...倒是可以,不必勉強當獨行俠。」

        可是...假如以後我們需要滲透呢?」

        ...遊戲前期,按照一般網遊的設置,基本上不會有太多公會...國內還好,比較需要注意的倒是國外...沫言一臉凝重地說到。

        國外...這不是全世界同步發行的遊戲嗎?最大的賣點除了可以將遊戲幣轉為真實世界的錢幣,就是擬真的世界樣貌,登陸的伺服器沒記錯的話是根據初次登陸時所在的地點...

        哎呀,忘了這點了,那樣子的話就不用擔心了。沫言勾起唇角,輕摀住口遮掩住笑意,而我則因為整理好行李,走出房門...

        你們再講甚麼??小獄也要聽。好奇的看著似乎在說著甚麼秘密的兩人,有點想知道她們的對話。

        秘密~將食指豎在唇前,欣語姊壞心的說道。

        ...好過分喔...我好想知道...算了...不講就不講吧。>O<

        那麼,小獄,把行李拿過來吧。 欣語姊向我伸出了手,接過行李後立刻交給沫言姊。

        .........沫言姊默默地接過行李,安靜地抱著走...不過這樣不太好吧??有點罪惡感...

        乖乖,妹子乖乖喔!欣語姊摸摸我的頭,開口哄著我。

        ...可是...

        呵呵,別小看言言欣語姊拉著我快步走向電梯口...沫言姊只是加快腳步跟上。

        沒關係的。很輕,當作訓練。沫言姊看出了我的掙扎,安撫了我的情緒。

        嗚,好吧...有點不甘願地抿抿唇,半晌才說到。我們走回電梯,回頭看了一眼我所熟悉的事物,默默地在心中道別,接著搭乘電梯直達大學部宿舍。先到公用大廳看了看公佈欄上的宿舍房間分配事宜,找到了我的名字...恩,在2樓,編號496號房...才剛看完,欣語姊立刻不滿地說到。

        妹子...我居然沒有跟你同間...嗚嗚...這樣我要怎麼欣賞你可愛的模樣...欣語姊表示她非常不滿意房間配置。

        你是變態啊?沫言姊一秒回應道,我們爬上樓梯前往我的房間

        我才不是變態,言言你會這樣說還不是因為你住她隔壁。欣語姊有些生氣的對著沫言姊抱怨到。

        你的房間不是就在我們斜對面嗎?抱怨甚麼啊?...到了。沫言姊有些無奈地說著接著...示意我用卡片打開房門。依照指示打開門,沫言姐姐脫下運動鞋走進房間。看了看已經放好行李的其中一張床沫言姐姐俐落地將行李放到另一張上

        我們先回房間了,不打擾你拍了拍我的頭沫言姊說到拉住欣語姊的手接著朝門外走去...

        小獄記得明天早上要早起...我已經跟你室友講了。

        好~我知道了坐在床上和兩位姊姊揮手道別。沫言姊順手關上門走回她們各自的房間。

        不過室友是誰呢?好好奇喔?坐在床上晃著雙腿無聊的左顧右盼。
       
不久後,一名頭上蓋著毛巾穿著浴袍的女子走了出來邊擦拭著自己的濕髮邊向我自我介紹。
       
...你好你就是我的室友吧...你好我是絡妍。先鋒組,編號S-7。

       絡妍??絡妍姐姐~~我是小獄~中控組。編號C-0。開心地撲到對方身上,抱緊絡妍姊姊。

        ...是你阿~哎呀跟小傢伙當室友真好~絡妍姊姊回抱住我蹭了蹭我的臉一臉滿足的說著。
       
...來吧~小可愛~來~讓姐姐看看~

【第一章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網設置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