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與肌膚緊緊地貼靠著,試圖將內心炙熱的溫度傳達到懷中人的心裡。
夜乘著晚風寒人的氣息闖進聖殿內,落入聖杯貪婪張開的口,掙扎著、低低嗚咽著,好似神像空洞的眼,絕望、了無生息。

  也許只是想守住最後那一絲紛紛紜紜的歎息,證明她曾如此優雅而悲哀地存在過。
讓她緩緩自鼻尖滑落,深深納入鼻翼間,細細鑽進鼻腔內,營營繞繞、綢綢繆繆,舞動著,打轉著。
這便是她,如此甜膩又苦澀的她,而那一點點的苦澀,便是我與她之間最隱匿、最晦暗、最惟一的連繫。
血水與聖水交纏著,在聖池內混成了美麗的粉色。
將身體一點一點... 沒入艷麗如她唇瓣般的池水中,彷彿被她擁入不曾給予過的懷抱裡。

  水已是冷的,冷得驚心動魄,冷得令人落淚。
這冷,便是我與她之間的距離。
血腥、暴力、背叛。

  她是溫柔的水,自我體表的每一個毛細、每一吋皮膚,侵入、充滿、佔有我。
由心開始。
  意識脫離之際,我看到了... ... 她輕蔑上挑的眉、微微皺起的鼻、不屑嘲弄的嘴角,連同話語,彈跳、彈跳、彈跳... ... 落在我心中
——轟然炸開。

  骯髒、低賤、卑微... ... 


  澄澈的聖水代表著浮於水面的人心,隨著回憶泛起了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網設置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