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班上的網站也是我在建置的,所以在第一學期,班網製作的相關消息釋出的時候,我曾經想要報名。但那時候好像除了我沒有人特別在意那件事,並且,看到表上洋洋灑灑列了非常多的項目要做之後,我便卻步了。結果便是在第一學期時,班網的事八字都沒一撇。

然而,下學期開始有資訊課,老師也要求每班都要有網站,於是我腦子一熱報了名。結果拐了一大個彎,還是回到了這初衷。之後看到我們的團隊逐漸成型,其實是有一點小感動的。那時候我想,有我們在,一定能把班網經營得有聲有色吧。

我覺得我們實在很熱血,犧牲了對高中生而言很寶貴(?)的午休睡眠時間,只為了「讓班網得獎」的目標,儘管一開始我們就像迷途的羔羊,不知道該怎麼走,結果在圖書館的電腦裡玩起踩地雷,不知道在High什麼;儘管圖書館的電腦常常當掉,要是沒搶到有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電腦就完全連不上這個部落格;儘管班會課在向班上宣布班網相關的事情時,似乎沒什麼人在聽......,但是一切都漸漸步上了軌道。網站裡,同學的投稿越來越多,文章數量一篇一篇的增加,看著真有說不出的成就感。現在雖然班網沒有「聲」,但是應該可以說是五臟俱全了。

比賽的時間就要到了,這樣一路走來,真要感謝公班最棒的同學們,沒想到你們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幫我們「灌水」灌到500多人次;投稿的人數也是超出預期!也要感謝監介老師在我們上公民課時特地上來給我們拍照,讓我們放在網站上。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我們的製作團隊啦。首先是最近為了聽講座都沒來幫你們,你們卻也不在意,反而更加努力(?)在圖書館中奮戰;你們真的很努力,要是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班網現在的規模,作為製作團隊的一員,我向你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有了大家的幫忙,相信我們能夠得獎的!天才公班,公佔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網設置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