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開始決定製作班網時,我以為應該會來不及完成,因為我們是下學期才組好這個團隊的。

  當初光在決定要使用哪個部落格就想了三天,最後決定使用pixnet。然後,班網從只有一個版面和一隻雞,到慢慢地開始有了文章,有同學投稿、留言,人氣度也從20一下子衝破500人次後,信心也大增了!

  雖然製作過程真的很辛苦,犧牲掉了每天的午休時間到圖書館去,即使很想睡,但是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我很喜歡做網頁。

  做班級網頁其實就很像是做班刊一樣,要把適合同學看的內容整理好,確認過後才會公佈發表,當然,格式也要一致。記得同學投稿和打自己的自我介紹時,有些人習慣用半形字,所以,當我拿到稿時,要再把所有標題符號改成全形字,這應該是最麻煩的工作了吧!但是,當完成後,就會很有成就感。

  數學老師也曾經說過,班網其實不用做得太認真,但我認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尤其班網可以累積我們公班的回憶,一定要好好完成才行。

  然後,我要感謝製作團隊,這段日子真的很歡樂。監介也謝謝你的相機。

  最後,我希望我們的班網能得獎,為自己和班上爭取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網設置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