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接力】心情點滴

第一次在高中的大隊接力正式開跑!每班都聚集了30位高手,等著來一較高下,而我們一公也得到了第三名的佳績呢!來看看其他同學的感想吧!

 

姿吟:中山一年一度的大隊接力終於比完了,我們一公真的很厲害,竟然得到了第三名!雖然我們練習的時間沒有很多,但因為平常就有默契了,接棒自然就比其他班順很多,希望大家能繼續團結,保有照樣精神在!我們都是一公好女孩!

 

海琳:有了大家的努力,再加上綸綸、碧雲的加持,公班表現的超亮眼的!希望接下來的排球、合唱比賽,我們能再創佳績,公佔第一!

 

子欣:是誰,在跑道上盡情揮灑汗水?

   是誰,一心想著向前快跑為班級爭取榮譽而扭曲了臉蛋?

   是誰,為跑道上努力中的夥伴嘶吼打氣?

   又是誰,大隊接力比賽闖了預賽複賽進入決賽奪得全年級第三名?

   是我們,我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公班女孩兒。

   還記得比賽前因為班上擅長這方面的人才實在不多,我其實對這次的競賽不抱持太大的希望。殊不知預賽一比,深藏不漏的公班女孩竟然拿到分組第一並且遙遙領先第二名!為此我們不只信心大增,想要爭取榮譽的心也愈來愈大,我們開始積極練習接棒,想盡了各種辦法培養默契就為了那幾秒又幾秒之差….

   大家都說:「比賽最重要的不是結果,是過程。」的確,即使我們在這次競賽中奪得了耀眼的成績,但是,永遠鐫刻在我心中的,仍是當時努力練習,大家目標一致的那份赤誠的心意。

 

尚榆:經過了前面的一團混亂,卻還是努力練習。然而每一次的比賽看著大家都想為班上盡一份心力,無論是場上的選手,場下的加油員。大家都心跳都隨著選手腳步一起迎向屬於我們班最美好的時刻!

 

書俋:大隊接力比完後,我們high爆了,因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有了結果,雖然我們沒有拚命地練習,但是我們就是這麼強!我們會越來越團結,締造更好的佳績。

 

茜文:從一開始的預賽到最後的總決賽我們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到了季軍的佳績。我們班的全力以赴讓沒有參賽的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好熱血啊!

 

紹寧:陽光下、微雨中、爭執的,揮灑淚水。同學的一字一句若水,將一盤散沙,一點一滴,凝聚。不只是狂喜,還有團結、感動。和在一起,加入時間攪和,釀出獨一無二的:公班。

 

 

于庭:一向等到火燒屁股才全力以赴的公班,這次的大隊接力當然也不例外。對這類跑步競賽相當有興趣和自信的我,原本對於這次的比賽非常有信心和衝勁,卻因前次有氧預演大扭傷了腳沒辦法上場,感到十分沮喪,轉念一想,我仍可當公班強大的後援啦啦隊啊!從初賽揮著那耀眼的「天下唯公」到決賽眾人一心的「公佔第一」從頭喊到尾,爲每一位選手加油打氣,想當初能站在場上的人應該是我,最後能和大家同享勝利喜悅的人應當是我,總不免難過惋惜,少了那切實的參與感,徒留了遺憾和感慨,但心想至少我已為班上付出、盡心力,無論那獎狀是否我跑出來的成績,但那金邊季軍字後的精神,我卻與它同在,也相信這讓我隱隱作痛而難以忘懷的大隊回憶依然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網設置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